Comlife-康萊戶外健身器材產品以提昇全民健康為宗旨,提倡「健康生活,舞動人生」的休閒概念,針對中老年人特別開發一系列戶外健康休閒器材,協助滿足不同年齡層的健康需求。給予不同選擇,針對老化做預防與保健。
貼心年長者所開發的戶外體健器材,符合多項品質認證,並有五千萬產品責任險的保障,在器材設計上,更考量年長者在使用上的便利性與舒適度,做了多項貼心設計。本系列產品,在台階、踏板高度上,離地皆不超過十公分,方便銀髮族上下使用;並有專為銀髮長者設計的把手、握把設計,享受更舒適、輕鬆的戶外健身體驗,就在Comlife康萊戶外健身器材
生活形態FitCare秉持一貫的服務,提供顧客完善的維修保養服務。專業的技術服務專員,前往產品設施地點做檢查保養服務,發現問題時立刻依據流程處理,在最短時間內完成修護工作。(所有條約依本公司提供之產品保固書內容為主,所需維修器材時間長短須依據當時現場狀況而定)。

我們FitCare服務涵蓋了從安裝到評估和維修。該維修服務需求,一切為了使用者安全,專業的保養方案,也意味著降低業主的責任。

發揮產品最大效益
定期檢查和維修計劃,包括在完整記錄了每次檢查過程,保持你的產品在一個無風險狀態。更舊的設備保持維護,能提供使用者一次又一次操作安全。
我們為了確保每位使用者的安全,每項產品都要求更高的品質管理,所有產品出廠前均通過各項嚴格的檢測,符合各項國際標準與認證。


本公司所有產品均投保產品責任險新台幣 5000 萬元整
生活形態-保固範圍為產品結構強度,材質和製造缺陷。保固範圍不包括蓄意破壞或不正常使用下(詳細依據保固條文),正常磨損(消耗品)和輕微褪色的顏色。
免付費服務電話 0800–777–866 提供您產品使用上相關安全須知及維修保養服務,讓您買的放心,用的安心。